三款平价优质祛痘单品 打造夏日小清新

2011/7/7 12:41: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夏日肌肤不仅易出油,还特易长痘。对年轻的MM来说,一身清爽的短裙,却满脸的油痘痘,这样可不招人爱哦,如何才能打造清新靓丽风,控油祛痘必不可少。


 
  Crystal教你这样洗脸可以青春永驻:

1、在水里加一点盐,不只杀菌,还可以祛油脂;

2、在水里加一点蜜蜂,长期坚持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10岁;

3、在水里加一点醋,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不容易长痘;

4、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有效的抵抗辐射。

皙肤泉净痘无痕精华素


 
产品规格:30ml

参考价格:¥68.0

抗痘功力:★★★★

保湿功力:★★★☆

舒缓功力:★★★★☆

防复发功力:★★★

  产品说明:皙肤泉净痘无痕精华素,内含茶树油、金银花、蒲公英、紫花地丁等多种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清爽水状质地,翠绿色的外包装设计,易于吸收,能快速有效地清除青春痘、燥热或暴吃辛辣食物后面部长痘。

  达人点评:涂抹在脸上凉凉的,有淡淡地中草药味道。用了几天感觉脸上的炎症消除了不少,开始用的只是便携装里的小样,试用了一个多星期后,决定买支正品,对付自己脸上偶尔冒出的几题大的贪吃痘,非常有效。夏天也不用担心吃火锅长痘影响形象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