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十大护肤技巧 不花钱照样拥有美肌

2011/7/21 17:25: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想要肌肤没天都焕发光彩,日常护肤很重要哦!肌肤也很“馋”,有需要补充必要的养分。掌握下面这10大技巧,可以让肌肤在整个夏天自由呼吸,让你时刻都能拥有宛若天生的美丽肌肤!

  皮肤专家说,大家最好不要同时使用作用相同护肤品。这是由于产品成分或功效的类似,在搭配组合后,产品的功效有时反而会被相互削弱、抵消。因此,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爱美的您要记住了,别花冤枉钱了。

  明星护肤三部曲 基础护理要在先

  (一)科学、彻底的洗脸

  一般护肤都有三部曲,那便是洗、护、养。基础护理是简单的洗护。如果化妆的脸,一定要先卸妆,先用卸妆水卸完眼部和唇部的妆,然后再用卸妆乳卸脸部大部位的妆容。卸妆完毕后才是洗脸。温馨提示:洗脸之前一定先把您的双手洗干净。

  (二)必不可少的深层洁净

  洗脸之后用紧肤水或柔肤水进行深层的一次洁净。这里有一个误区:一般大家都以为紧肤水或柔肤水是开始护肤了,其实这还是清洁皮肤的部分,而且这个清洁很重要,关乎皮肤毛孔是否已经清洁干净,决定了能否有效吸收下面护肤所给的营养。

  (三)最基础的护理

  清洁步骤之后便才是护肤。这里要分早晚,如果是早上要化妆,那么前面的护肤特别重要。最基层的护理,也是最简单的护理,要用到眼霜、日/晚霜。

  眼部护理万不可少

  很多朋友在用基础护理的时候往往会忽略掉重要的眼霜。其实整张脸的护理,最重要也是最难的就是眼部。而且,一般人显老都是从眼睛处一眼就看出来的,因此,眼部护理必不可少。取出适量的眼霜,用无名指的指腹轻轻点上眼睛各部,然后轻柔地、缓缓地涂抹,(只用无名指指腹,俗称美容指)力度轻缓地按摩促进眼肌吸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