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十大护肤技巧 不花钱照样拥有美肌

2011/7/21 17:25: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拍拍耳光肌肤有光

  一起来做个试验,在涂抹完全套保养品后用双手的手掌以一秒钟四下的速度交替拍打全脸肌肤,只需短短30秒,你会发现原本浮在肌肤表面的护肤品快速吸收进去,毛孔变小了,肌肤也瞬间散发出通透、自然的光泽。其实是因为通过拍打能让护肤品更快的渗入肌肤深层,肌肤细胞也会排列的更加紧密。记住啦,每天晚上打自己几个耳光(一定要打出声响才可以),轻轻松松让护肤效果翻倍!  

  日/晚霜的涂抹方法

  先取出适量乳霜,适量在脸上分开五点(按照额头、双颊、鼻子、下巴分五点),然后用美容指均匀涂抹,涂抹的原则按向外向上的方向。

  特别护理产品顺序要记清

  特别护理系列的护肤品有很多,主要分类就有保湿霜等功能性乳霜和精华液。此处请记住,在接上面的眼部护理之后、日/晚霜之前顺序,一定要先上精华液,然后上功能性乳霜,最后上日/晚霜。

  精华液

  选取适合自己皮肤状况和肤质的精华很重要,因此,更重要的便是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例如,皮肤缺水的一定是要找对皮肤补水有帮助的精华液,一般的精华液不会有很明显的提示何种肤质和皮肤使用。如果自己真的不知道,这就需要咨询专业的人员帮助了,千万别盲目选择。

  功能性乳霜

  跟精华液的选择原理差不多,还有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需要的一定补上,不然到后期再要补就更难了。

  护肤最后一步——底妆

  可能会有很多朋友诧异,底妆不是已经开始化妆了吗?怎么还是护肤的部分呢?其实护肤和化妆是一个整体,每个环节相连,所有的连在一起才是完整的。底妆实际上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也是化妆的第一步。如果有朋友不想化妆的,但是,奉劝爱美的你千万不要省略这护肤的最后一步,往往这一步便为您的皮肤增加多一层的保护,在紫外线、可见光或空气悬浮的污垢等,都会因有多了这一层底妆而更有保障。

  最后,小青化妆品祝福各位爱美的朋友越来越美越有魅力,也欢迎各位光临小青化妆品旗舰店https://shoshe.tmal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