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久 不要给肌肤过多营养

2017/11/6 17:0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肌肤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天生爱美的女性。她们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护肤保养。面膜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敷面膜多久就达到效果呢?

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迫使他们不得不采取一系列方法来对肌肤做一次全面的呵护与保养。护肤方式很多,按照有效程度分类,敷用面膜算得上一个。但是很多人使用面膜一段时间后,并没有什么好的效果,反而肌肤状况更糟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出现上述问题很大程度上与敷用面膜的时长有关系,也就是说,敷用面膜时间过短或者是时间太长。其实,敷面膜的时间应当控制在15至20分钟即可,这样的时长,可以让肌肤吸足面膜中的营养精华液,又不会给肌肤造成过大的营养负担。

为什么没有一个明确的敷用时长呢?这其实与个人的肤质以及日常生活习惯,工作性质有着很大的联系。如果肌肤的吸收能力很强,短短数分钟内就可以到达满血的状态,这样的话,在15分钟后就可以摘除。反之需要更长的时间来保证营养的充分吸收。

还有就是人们的行为习惯也会影响到面膜的敷用时间。有的人护肤只是心血来潮,想什么时候保养肌肤就什么时候保养,看似随心所欲的背后潜藏的是肌肤的损害,这种情况,在前期敷用面膜的时候,为了避免过敏,尽量控制在10分钟左右。

如果每一个月都坚持敷面膜来保养肌肤,就会给肌肤一个充足的缓冲地带,当肌肤慢慢适应时,就可以适当延长敷用时间,20分钟就好。如果对面膜严重过敏的话,建议不要轻易尝试,敷用的时间就会维系在零状态内,也就是不敷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