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关键看你用的是什么种类

2017/11/3 10:2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人喜欢的产品,它方便使用且功效强大,堪称是护肤品的佳品。有人想急于求成,天天敷很多面膜。其实,这不能说对不对,关键还是要看所敷的面膜的种类。

很多人仿佛是着了迷一样,对面膜简直是爱不释手,完全把它当成了自己护肤的小帮手。或许是它那强大的功效,才使得它在众多的护肤品中脱颖而出。有人每天都要敷很多面膜,恨不得自己的皮肤快点变得更加光滑细嫩一样,吸引人们的目光,成为别人的焦点。

范冰冰曾经就有在采访中说过,如果当她不用上班时,她一天会敷十几张面膜,第二天即使有工作,也会在休息时间敷几张。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坐不住了,都想尝试一下,其实这并不完全正确。

当我们用补水的面膜时,一天敷几张,接着天天敷是没事的,不过一次性不要敷十几张。虽然有补水,消除干燥的效果,但是如果过多的补水,将会使脸部承受不了,到时候可能会使皮肤保护膜消失。

当我们使用的是美白效果的面膜时,一周敷两次即可,且要间隔着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美白的面膜是一个慢慢进行的过程,不能给皮肤附加过多,过多的话会造成毛孔堵塞,脸部的脏东西很难排出,黑色素也会沉积下来,那时候想变白也不现实了。

当我们使用的是祛痘祛斑这些药用的面膜时,同样也不能天天敷,它和美白面膜一样,也是要给皮肤一个缓冲的过程,建议这种面膜一周敷一次。

面膜的种类决定着你可否天天做,不可天天做的面膜千万不要去做,不然皮肤不仅不会更完美,而且还会给皮肤带来一系列的副作用。希望大家在变美的路上越走越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