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护肤】夏末秋初需保养皮肤:排毒补水

2011/8/19 11:01:28 作者:samm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末秋初早晚的气温温差也很大,白天紫外线强烈。此时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干燥的季节会让皮肤失去水分,所以要给肌肤排毒补水哦.

养生护肤 

        B 护肤:护肤品换季 留去要分明

       夏末秋初是个敏感的过渡时期,随着季节的更换,护肤品也该来一次大整理,“该留的留,该去的去”。而日常的清洁、防晒、补水、去角质工作一样也不能少。

      香港伊丽莎白美容连锁机构东莞店的美容顾问Amy告诉大家,“有些夏天用的护肤品要坚持到底”,如防晒霜,虽已转入秋季,但紫外线却仍然强烈。所以眼下未到换防晒霜的时候。建议最好到11月份时再换用低倍防晒霜,而冬天用的防晒霜也应该有PA值。

      另外,夏季美白产品也不可丢,经过一夏天的日晒,秋天正是给皮肤做美白修护的好时机。“坚持夏天的美白产品,你会发现,他们在秋季效果更好。”然而夏季强效的洁面产品、含酒精的化妆水、控油乳液则要通通“雪藏”。

      除了每日的护肤外,美容专家建议,每1~2周用祛死皮膏祛除死皮细胞,令肌肤柔软洁净。有条件者每周还应该抽l小时做一次面部的全套护理。包括洁面、蒸气美容、面部按摩及用软性面膜敷面护理。这样既能令面部的污垢及死皮得到进一步清除,又能令皮肤的血液循环加速。

你可能还喜欢看:

绝对素颜!看看女明星不化妆谁最美?【组图】

柠檬美白祛斑?辟谣大S《美容大王》十大歪理【图】

【养生警惕】常吃9种食品,让女人容颜尽毁

7款盘发发型 打造萌动少女形象【组图】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