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四>按摩去眼袋的方法

2011/8/12 10:4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清杨国际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使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相关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方面的常识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金清杨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第四讲:按摩去眼袋的方法!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按摩去眼袋STEP1: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打圈按摩,从上往下推。
按摩去眼袋STEP 2:面颊—下颚
脸颊上方用力打圈按至下颚。
按摩去眼袋STEP 3:下颚—耳下
用大拇指指肚按摩下颚内侧,一直按压向耳根,到此为止,面膜八用在往下推了。
按摩去眼袋STEP 4:耳下—锁骨
按压耳根后面的凸起,然后用手指按压肩胛部。
按摩去眼袋STEP 5:中间 —两侧
从锁骨中间向两边按摩,一直到凸起处。
按摩去眼袋STEP 6:锁骨 —胸部上
用手指从锁骨到掖下轻轻按压直到按至胸部。
按摩去眼袋STEP 7:按到掖下即可
轻轻揉掖下,想象毒素已经流到掖下的淋巴当中去了。
金清杨提示: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很多,眼部按摩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坚持就是胜“丽”!

  
         来源:金清杨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www.jinqingy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