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国际美容——去皱纹好的方法

2011/8/26 14:46: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备受欢迎的去皱纹、去眼袋的金清杨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www.jqyquhou.com )今天为大家推荐几个去皱纹的好方法:人的皮肤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消除皮肤皱纹的方法很多:


 
金清杨金氏神秘去皱术案例展示

金清杨饮食去皱纹方法:

  常饮酸牛奶: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及其它一些有机酸如柠檬酸、葡配合酸等,其稀释液还具有明显的杀菌和防腐作用,被誉为粘膜组织的“清洗剂”,它有助于软化皮肤的粘性表层,去掉死去的旧细胞。

  多吃核酸食物: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有人称它为“葆春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它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富含核酸的食物很多,主要是鱼类、虾与虾皮、动物肝脏、酵母、黑木耳、蘑菇、花与花粉、人参、蜂蜜等。 

  选食软骨素硫酸食物:软骨素硫酸物质,主要存在于鸡皮、鱼皮、鱼翅、鲑鱼头部以及鸡与鲨鱼等的软骨内。有人在吃鸡、鱼时不爱吃皮或其软骨,实是弃之可惜。殊不知,软骨素硫酸是构成皮肤真皮弹性纤维最重要的物质,人的饮食中如果缺乏软骨素物质,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另外,多吃肉皮,也可补充合成胶原蛋白。

  
化妆品去皱纹法:

  外用化妆品:目前市面上出售各种各样的化妆品,种类琳琅满目,对于去皱,可以适当使用些补水保湿的眼霜,早晚涂抹按摩。

  可以吃的化妆品——鱼蛋白,鱼蛋白能充分提供皮肤再生所需要的养分,促进皮肤修复能力,增加皮肤的弹性。胶原蛋白分子中还含有大量的亲水基,具有良好的保湿功效。可延缓皮肤老化,舒展皱纹,使皮肤柔润光滑。芝元倍健牌胶原蛋白软胶囊是一种强大的长期抗衰老蛋白。萃取于深海珍贵鳕鱼,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于防皱去皱有特别的疗效。芝元倍健牌胶原蛋白软胶囊是目前在去皱的产品中比较绿色又健康的产品,也赢得了专家的肯定。

  水果蔬菜外敷去皱纹

  一些水果、蔬菜直接接触面部皮肤,受到最自然的滋润。但是用法较麻烦,且费时,需坚持。

  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可润滑皮肤。

  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搅细,涂在脸上。

  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

  丝瓜能去皱,将丝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

  黄瓜有洁脸作用,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

  西红柿是护肤佳品,可以把它切碎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

  南瓜子中含有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对面部皮肤有保护作用。

         把栗子的内果捣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脸面光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