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三,快速去眼袋的小方法

2011/8/11 14:49: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不手术去眼袋,如何快速去掉恼人的眼袋,金清杨国际安全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专家来支给大家一些如何快速去眼袋的小妙招吧!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快速去眼袋的最好方法就是非手术去除的方法,可避免手术的风险,同时可防止手术失败造成的下眼睑外翻等问题,还有很多日常生活中非手术去眼袋的方法如:穴位按摩法去眼袋,也可以试着吃一些口香糖,胶体物质,动物肝脏,番茄,土豆等,如果,脸上没斑的话,你可以吃胡萝卜和芹菜。倘若不幸地眼袋己形成,仍可采取以下补救之法,让眼袋浮肿情况获得改善。那怎样快速去眼袋呢?
 
 快速去眼袋的方法(去眼袋的小妙招)

 1、三效眼霜,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并保持眼周皮肤水分平衡。

 2、即效精华眼霜,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并保持眼周皮肤水分平衡。

  3、舒活眼膜霜,质地清爽的蓝色凝胶,含有多种植物精华,有效舒缓眼部肿胀,紧致肌肤,改善幼纹。其高效保湿成份能够增加眼部130%的滋润度,使疲惫的双眸立即恢复清新滋润。

 4、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5、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与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容连锁www.jinqingy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