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备冬日保湿妙计 养出水嫩

2011/11/15 16:23:36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在冬日我们每时每刻都需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只有含水量足的肌肤才会呈现出迷人的弹性...


    危险因素一:睡眠不足

    虽然外在的气候会影响皮肤的健康状况,然而皮肤的困扰并不完全来自外界。如果你有熬夜、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的习惯,甚至压力大等心理因素,也同样容易出现皮肤状况不佳,肤质变差、肌肤缺水的现象。

    危险因素二:常吹风

    冬季风沙大,相对湿度也降低,所以水分很容易从肌肤表面蒸发而导致干燥脱皮或发痒。

    危险因素三:过度清洁皮肤

    每天洗脸或洗澡时如果过度搓揉,那么肌肤所需要的皮脂以及水分,便很容易在你不经意的搓揉动作中丧失,这对皮肤会造成很大伤害。所以揉搓要适度,不妨改用细致柔软的棉质毛巾轻轻揉搓。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