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梨花头 变身灵动小美女

2011/12/24 17:08: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分的黑色中长发梨花头,自然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飘逸动感。棕色的染发低调而不失时尚感,发梢做出内扣的弧度,让这款女生发型更加优雅圆润。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内卷发尾梨花头

内卷发尾梨花头

  发尾内卷略显厚重,勾勒出尖细的下巴轮廓线条。齐刘海稍稍拨至一侧,突显出充满灵动气息的美丽双眼。浅色系染发呈现出白皙的皮肤,令五官更显精致。搭配韩式休闲范儿西装外套,打造出韩式偶像剧里的校园风气息。

2/8分刘海梨花头

2/8分刘海梨花头

  独特的2/8分刘海梨花头,彰显出女性个性的魅力。发尾细致的内卷弧度制造出发量感,头发较少的MM不妨借鉴下。8分刘海延伸至接近内卷发尾,在发梢处做出轻微外翘的曲线,令造型更加丰富。平时可以利用发蜡用手将发尾抓就蓬松感,更具自然效果。

略微毛躁的梨花头烫发

略微毛躁的梨花头烫发

  发尾略微做出外烫的效果,制造出轻微的毛躁感。修剪出的齐刘海做出略略倾斜的弧度改善脸型轮廓,漂亮的眼睛闪动着长长的睫毛,可爱又迷人。将头发挽在耳后显露出精致的耳环,呈现出立体的五官,显露出小女人的轻熟味。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