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梨花头 变身灵动小美女

2011/12/24 17:08: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分的黑色中长发梨花头,自然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飘逸动感。棕色的染发低调而不失时尚感,发梢做出内扣的弧度,让这款女生发型更加优雅圆润。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齐颈梨花头-高圆圆

齐颈梨花头-高圆圆

  一袭绿色长裙尽显高圆圆优雅知性的气质,小编觉得高圆圆相比较以前成熟女人味了不少。一头以黑色为主的中长直发梨花头更是给这条淡绿色的裙子增添了不少妩媚气息。中分的斜刘海露出干净的眉目,又圆又大的眼睛在发型与服饰的衬托下更加的明亮照人,很喜欢这样的高圆圆。

直发梨花头-姚笛

直发梨花头-姚笛

  因《裸婚时代》一炮走红的姚笛不管是在写真还是出席活动,都是以一款长直发梨花头的造型出现,可见梨花头是姚笛的法宝阿。姚笛这款直发梨花头,利用了齐刘海现实出女生娇小可爱的一面,立体感十足的发尾卷度让总体造型散发数一丝甜美可爱气息,低调的颜色潮流范儿十足呢。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