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齐刘海发型 掀起卡哇伊风潮

2011/12/24 17:18: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的发丝衬托出女生清纯的气质,细碎的齐刘海搭配额际余留的发丝,除了修饰脸型外,还能装点出无限迷人风情。头顶部分则是简单的碎发,自然散开,和整齐服帖的刘海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却显得很和谐,非常时尚的一款刘海发型。

齐刘海扎发发型

齐刘海扎发发型

  黑色的发丝衬托出女生清纯的气质,细碎的齐刘海搭配额际余留的发丝,除了修饰脸型外,还能装点出无限迷人风情。扎发发型充满青春的活力,显得很是清新。如此装扮成Loli风的发型,是很多女生的扮嫩首选哦。

齐刘海烫发

齐刘海烫发

  整齐的刘海造型衬托出MM的明亮大眼,烫发发型的细致弧度打造出轻盈感。膨涨的发丝包裹脸颊突显脸型,如果不是对自己脸型较有自信的女生,还是需要慎重选择哦。针织帽的搭配可以令造型升级,打造出韩式范儿。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