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齐刘海发型 掀起卡哇伊风潮

2011/12/24 17:18: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的发丝衬托出女生清纯的气质,细碎的齐刘海搭配额际余留的发丝,除了修饰脸型外,还能装点出无限迷人风情。头顶部分则是简单的碎发,自然散开,和整齐服帖的刘海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却显得很和谐,非常时尚的一款刘海发型。

蜜糖色顺直长发

蜜糖色顺直长发

  蜜糖色顺直长发衬托出女生白皙的皮肤,长直发发量轻薄制造出飘逸感。将同色系刘海完美的与长发嵌合在一起,利用假发刘海脸部印象突然变化,脸好似变小了。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和自己的头发一样自然。

假发刘海短发

假发刘海短发

  假发刘海衬托出眼睛更加明亮,女人味倍增,脸也好似小了一圈。易显厚重的黑发只需在发梢上加上动感,就会呈现出不同感觉,在发梢抹上发蜡做出外翻动感即可。针织帽的搭配可以保持假发刘海的造型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