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齐刘海发型 掀起卡哇伊风潮

2011/12/24 17:18: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的发丝衬托出女生清纯的气质,细碎的齐刘海搭配额际余留的发丝,除了修饰脸型外,还能装点出无限迷人风情。头顶部分则是简单的碎发,自然散开,和整齐服帖的刘海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却显得很和谐,非常时尚的一款刘海发型。

斜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斜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亮眼的栗色非常适合在冬季打造,温暖的染色色调看上去非常温暖。这款女生短发利用有点内弯弧度的齐刘海遮盖了额头露出炯炯有神的眼睛,从发干出开始打造出来的蓬松感创造出有点圆润的巴掌脸效果,非常适合脸型有点偏圆的女生来打造,清晰可人的妆容更是增添了不少的甜美。

知性可爱风-短发

知性可爱风-短发

  在日本这款流行发型非常受到职场OL们的热爱,斜刘海很好的修饰了有点圆润的脸蛋。以太阳穴为基点打造出凌乱却又非常沉稳的柔美弧度与脸颊完美的贴合,让脸蛋看上去不那么圆润而变得尖尖的,靓丽的染色非常适合平时肤色不那么红润的姑娘们,一款可以改变脸型又可以提亮肤色的时尚发型,你不喜欢吗?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