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齐刘海发型 掀起卡哇伊风潮

2011/12/24 17:18: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的发丝衬托出女生清纯的气质,细碎的齐刘海搭配额际余留的发丝,除了修饰脸型外,还能装点出无限迷人风情。头顶部分则是简单的碎发,自然散开,和整齐服帖的刘海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却显得很和谐,非常时尚的一款刘海发型。

林心如

  短齐刘海
  短齐刘海,修剪出优雅的弧度,突显自身个性,给人非常清爽、阳光的感觉,把精致的五官显露无遗。自然乌黑的发色,散发出最淳朴的自然美感。头顶部分则是简单的碎发,自然散开,和整齐服帖的刘海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却显得很***,非常时尚的一款刘海发型。

金棕色梨花头

  细碎齐刘海
  头发打造出蓬松高耸效果,在视觉上给人显高的效果,同时拉长了脸型比例。稍显凌乱却有着分明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带出男生的几分不羁与叛逆的酷帅美。细碎的齐刘海显得很自然,突显男生的迷人帅气。染上淡淡的发色,时尚味儿十足,打造出花样美男子的形象。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