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可爱

2012/1/11 9:5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的秀发显得丰盈动人,发尾打造出C形卷度,形成完美弧度,进一步修饰了脸型。淡淡的栗子色发色,尽显时尚感和年轻气息,很显气质的小脸发型。这款中长发发型,发尾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层次感极强,形成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有效修饰了脸型。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韩式风格
  韩式风格的女生发型,想必更受菇凉们的欢迎了。把中长发卷发束成高高的侧马尾,把MM的俏皮活泼展现得淋漓尽致。齐眉的细碎刘海营造出蓬松的弧度,有效突显出大眼小脸的效果。搭配可爱的碎花发带,展现出别样的迷人风情。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时尚型
  一款非常时尚好看的双马尾发型。蓬松马尾发型扎法,融入了今年最新流行发型的潮流元素。萌萌的齐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淡淡的金色发色,尽显时尚气息和年轻活力,更显靓丽抢眼。别个美美的蝴蝶结发饰,效果更佳!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