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可爱

2012/1/11 9:5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顺的秀发显得丰盈动人,发尾打造出C形卷度,形成完美弧度,进一步修饰了脸型。淡淡的栗子色发色,尽显时尚感和年轻气息,很显气质的小脸发型。这款中长发发型,发尾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层次感极强,形成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有效修饰了脸型。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甜美型
  中长的波浪式卷发,充满了浪漫唯美的童话气息,扎出两个俏皮的马尾辫,把小女生的童真演绎到极致。中分刘海,带出几分小女人的妩媚。与两侧余留的几缕发丝自然垂落,有效修饰了两颊,瞬间瘦脸,同时也丰富了造型感。加个与衣服同款的波点发带点缀,更显甜美。

女生中长发型扎法 双马尾最可爱无敌

  日系风格
  此款中长发发型扎法,带有典型的日系风格,喜欢这种风格的MM就不要错过了喔!顺直的中长发在发尾营造出微卷的弧度,为发丝注入了灵动感。再扎出两个低马尾发型,以头发代替橡皮筋收尾,是这款发型的亮点之一。长长的刘海用夹子别在侧边,巧妙地长刘海变短刘海。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