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究竟有什么好处   你不知道的美容奇效

2015/12/13 18:2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自古以来就是女人驻颜的佳品,古代的妃子们便是日日将细细研磨后的珍珠粉来外敷内用,使自己的肌肤变得白嫩。那么,要怎么正确使用珍珠粉呢……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Hyriopsis cumingii(Lea)、褶纹冠蚌Cristaria plicata(Leach)、马氏珠母贝Pteria martensii(Dunker)等贝类动物所产珍珠,磨制而成的粉状物,呈白色或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
珍珠粉自古以来就是女人驻颜的佳品,古代的妃子们便是日日将细细研磨后的珍珠粉来外敷内用,使自己的肌肤变得白嫩。珍珠养眼,未婚女子使用后可以养眼嫩肤,已婚女子使用了也可以使肌肤焕发光泽。而且,食用珍珠粉还可以祛痘下火,祛除皱纹,更是有助于睡眠。长久服用可以使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泽。

内服有三种具体方法。第一种是最简单的,就是早餐和睡前用温水吞服12调羹的珍珠粉,养颜美容。

第二种就是早餐或者睡前将1-2调羹的珍珠粉用牛奶兑后饮用,口味更好。

第三种是将珍珠粉和蜂蜜混合服用,首先将珍珠粉和蜂蜜混合搅拌,使二者混合,再用温水冲服后饮用。如果用牛奶冲服则效果更好,还有助于睡眠。

外敷的方法有四种,第一种是每天清洁面部后,将适量的珍珠粉均匀的涂在脸上,保持每天都做就可以了。
第二种是将少量的珍珠粉和润肤露或者防晒霜均匀的混合,用五点法涂在脸上。这种方法是美白又营养的哦。
第三种是在睡觉前清洁了面部,然后将珍珠粉涂抹在痘痘的地方,直到盖住痘痘,保留到第二天清晨猜清洗。这样可以有效的祛痘。
第四种方法是将面部清洁后,用热毛巾先敷脸十分钟,再用鸡蛋清和珍珠粉的混合物均匀涂抹于脸上。保留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去。
实验证明珍珠粉对于女性保持美丽肌肤是很有好处的,广大女性不妨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