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中长假发很好看 希望大家会喜欢

2018/2/26 22:17: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逛街发现一些假发很好看,其中特别喜欢的就是梨花头的假发,这种假发有好几款类型,虽然大同小异但各有各的特点,就想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看到这款发型时就觉得眼前一亮,很少见到拥有这么漂亮的颜色的发型,好诱人。根据店主姐姐推荐说这款发型是目前销量很好的一款,首先是它的颜色很潮流,喜欢的人很多,一般去理发店染不能染到这么亮丽,所以很多妹子都忍不住购买。这款发型的颜色很显年轻,让人就像刚步入社会的小妹妹,而且还显得皮肤白皙,让你看起来青春靓丽,漂亮无比。

这款发型是以栗色或者黑色为主,都知道栗色和黑色比较显成熟,恰好又是梨花头,发尾的小卷使得成熟中又带些性感。这款发型有齐刘海和偏分刘海两种,齐刘海显得清纯一些,偏分刘海更显性感魅力,两种都很好看。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职业女性也就是白领女士,显得干练而又端庄。这款假发销量虽然比不上上一款,不过也算是受欢迎的了。

这一款是我超喜欢的一款,它有点长,看起来不够干练,所以不大适合职业女性,在校大学生可以买来尝试一下,显得比较有特色,特别是前面带着一些粉色这款,如果你长得漂亮这款发型会让你就像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一样美丽,引人注目。

后面那款黑棕色,将刘海全都别在头顶上,披着的头发可以修饰脸型,让你脸型显得更加好看,其次别在头顶的刘海更突显五官,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精致。这款发型显得你充满了活力,而且梨花头的发型让你的背影看起来超级漂亮,就好像花间的精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