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脸型 找准适合你的偏分发型

2012/2/17 8:09: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最简单的改变发型的方法就是换一种偏分头发的方式。一侧分的发型也会适合此类脸型,它可以让头发遮挡前额和脸颊的大部区域,看起来能让脸瘦一些。

方脸

方脸

  方脸

  James说,“深侧分的发型能使前额和下巴的线条更加柔和,长层次也会通过对角分割脸颊以及隐藏粗犷脸部线条,创造出一种椭圆脸型的效果。最理想的偏分发线刚好是一侧眉毛的眉峰位置。”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

  示范明星:Keira Knightley

  Keira的脸型在明星里不算有优势,但是她的发型团队显然非常了解她的长短处,所以不管什么发型,她总是以深侧分出镜。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

  James说,“椭圆脸型最好选择适合的发型啦!头发可以以任何方式来分,所以为什么不试遍所有花样呢?每天换一种侧分就能稍稍改变妆容!或者你还可以尝试下年轻时髦的Z字分哦!”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示范明星:Emma Watson

范冰冰

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椭圆形脸又叫鹅蛋脸,因为脸型无敌而适合所有发型。没有需要遮盖的缺点,所以全部扎起来盘成俏皮的发髻,或者放下来卷成性感的波浪都可以。不论是Emma Watson的短发,还是范冰冰的长发,都适合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