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剪刀发型大改造 拯救尴尬期及肩发

2012/3/2 10:07:55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中长发的女生是最郁闷的是:剪了一段时间的头发,层次不再那么明显,要是放下来,又不好看;要是梳起来,来来回回就一个马尾要么披发,毫无新意;要是烫卷拉直染色,又伤害头发。那如何才能打破中长发沉闷无新意的局面而又不用动刀动枪呢?

 

改造步骤

  1、仅需在头发表层上电卷棒,先取一发束往内卷。

  2、接着再取另一发束,以外卷方式上电卷棒。左右两侧头发都是以一内一外方式交错上卷,卷度较立体。

  3、后方头发可先以平卷方式上卷,卷到根部后再把电卷棒转成斜向,等待加热时间,这样会比较好操作。

  4、所有表层头发都上完卷后,把手指张开伸入发根往上搓揉一下,让发根蓬松、卷度自然。

  5、头部往侧边倒,边抓起一束束发束、边喷定型液定型,这样发型会比直接整头喷更立体。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