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烫发发型鉴赏 为你展现时髦展现年轻

2012/4/11 16:09: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充满着时尚感和个性之美的男士烫发发型,刘海部分的设计比较的厚重,有助于修饰出那精致的小脸。后面头发往前梳,让整体的发型有着一种蓬松而又高耸的感觉,非常日系的一款男生烫发。

  导语:想知道2012年流行什么烫发发型?看看今天小编为你的推荐。五款好看的男士烫发发型图片,为你展现现时最新的烫发趋势,向我们展现时髦,展现年轻。现在就让我们马上鉴赏一下这几款男生烫发吧。


  充满着时尚感和个性之美的男士烫发发型,刘海部分的设计比较的厚重,有助于修饰出那精致的小脸。后面头发往前梳,让整体的发型有着一种蓬松而又高耸的感觉,非常日系的一款男生烫发。发色方面选择的是明亮的摩卡色,显得更加的青春有活力。


  红棕色的染发颜色是这段时间的流行元素之一。时尚的短发发型,烫出了很强的卷发效果,非常的有层次感,发型所带来的冲击非常的强烈。刘海的不规则设计,让男生展现出几分的不羁感觉,非常的有个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