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 甜美卷发适合你

2012/4/13 10:51: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们都喜欢看韩剧,也很喜欢韩剧里面的烫发发型。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想要将长脸型巧妙的修饰关键的是头发的蓬松程度和打造方法。通过烫发的轻盈度增加空气动感,流线形的发丝成为重点,长发烫发蓬松程度是打造随意发型的关键所在。

温暖烫发发型

  女生这款韩式俏丽的烫发发型看上去时尚温暖,很适合在冬季进行打造。整个头发都打造成小卷弧度,亲和柔美又有韩式范儿。深棕色的染发在冬天柔和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的温暖幸福,采用三七开的刘海半遮住额头,这样的烫发发型小编特别推荐给轻熟女的姑娘尝试打造哦。

温柔韩式烫发发型

  一款很经典的韩式烫发发型,厚重整洁的齐刘海,发干采取柔和质地的波浪弧度卷卷,时尚又有气质。这款烫发发型采用的齐刘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哦,不仅减龄又注入了可爱温柔的气息,爱美的姑娘想要在冬季成为亮点就赶紧去换上这款韩式发型吧。小编建议可以染上像女生这样的颜色,会更加的阳光四射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