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帅气 5款型男短发造型

2012/4/18 10:45:0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冬季如果你还没有选好自己的发型,来看看小编为你带来的5款帅气男士短发造型,让你一款短发也是酷帅、时尚,型男气场十足。头顶清晰明显的纹理感线条,让造型更时尚帅气,头发表面的淡红色挑染,增添青春阳光的型男范儿。

  时尚阳光短发

  时尚纹理线条+潮流阳光的红色染色

  发型点评:长长的刘海,掩盖额头修饰脸型更能凸显明亮而水润的双眼。头顶清晰明显的纹理感线条,让造型更时尚帅气,头发表面的淡红色挑染,增添青春阳光的型男范儿。

  自信眼镜男短发

  轻轻卷曲的发丝,增添自信的知性范儿

  发型点评:分线明显的斜分长刘海,略露光洁的额头,又能适当的拉长脸颊,盖在额头的微卷发丝, 完美的柔和僵硬的脸部线条,配搭一款黑色的眼睛,突出眼镜男士的知性与优雅。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