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造型 打造清爽干练风格

2017/10/19 18:01: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男生心中理想的另一半都是有着长长的头发,但是短发我想说的是短发女生也同样可以散发不一样的魅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看的短发发型。

可能在男生的眼中女生短发一直是中性、不够温柔性感,不够可爱的代名词。那是因为你的短发发型不够漂亮,如果是一个好看的短发,那么它会让你在一群长发的女生中脱颖而出。所以不只是长发的女生才能够得到被人的关注,才能吸引男生的注意,一款好的短发发型,能让你看起来干净、清爽干练。今天在这我们介绍三种短发发型。

第一种:萌妹子萝莉型,这是短发给人的第一印象,体现乖巧可爱气质的就是一款萌萌哒的短发发型。如果你有一双大眼睛,和一个小嘴巴,和柔柔的声音,那么你一定要去剪一款齐耳的短发,这样清纯可爱的形象不仅会立刻激起男士的保护欲,连女性可能都不忍拒绝你。这一款发型是学生党经典短发发型,会让你看起来清纯、青春、校园气息十足。

第二种:清爽干练型,短发特别突出的气质就是清爽。齐肩的短发加上中分或者是侧分刘海,如果再加上近几年流行的一字肩或者露肩上衣,会显得你的脖子修长漂亮,如果再把头发染成深棕色或者是咖啡色,会更加凸显你的时尚气息哦。

第三种:性感妩媚型,或许你觉得只有长发才能打造出性感,但是一款齐肩短发,发尾微微向外卷,再加上侧分,可以一边的头发别在耳朵上,这样会让别人瞬间把注意力放你肩以上的部分。近几年许多女明星,都剪了这样的发型,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