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造型性感可爱 仙女逆袭必备款

2017/6/11 11:42: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问现在的女生什么发型?毫无疑问是短发。看惯了长发飘飘的死板,短发才是时尚界新宠,就像是曾轶可的歌里唱的:“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又可爱。”

2017年人手都要必备烟灰色,而在烟灰色刮过这阵风后,又出来了一种新的调和色,那就是浅灰雾霾色。这是一款和烟灰色非常接近而且很百搭的颜色,重要的是这个发色和短发造型一起就是绝搭,现在很多时髦的MM都会在剪了头发后烫个微卷,慵懒又时尚。但是其实配上对的颜色还能让整体造型更上一层楼,雾霾色加微卷的短发是你夏天的必备选择。

第二款短发造型也是一个微卷的短发造型,撞上冷色系的浅亚麻,这就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这一款造型如果配上黑色衣服会就是冷艳性感,配上色彩鲜明的衣服就是个性可爱。它也能让你随时在人群中就变得很耀眼,如果你是下定决心要从头改变一下,那非常推荐剪个短发烫成微卷然后染成冷色系。夏天本就是个缤纷的季节,要神采飞扬当然是从头靓到脚。

第三款造型是内扣卷配上自然的亚麻棕,这一款造型的发型长度很短,很多剪超短发的妹子在蓄发的时候都会有没有发型可做的尴尬,而染上颜色往往就能有起死回生的效果。都知道短发必须要有层级的弧度才能显得时尚,而内扣作为最流行的烫发发式当仁不让的绝佳选择。

亚麻棕色是一款非常自然的颜色,不仅适合上班的妹子,还在上学的MM也可以选择,不会显得夸张但是低调之处又会显得精致。这还是一款非常修饰脸型的造型,内扣的弧度正好遮住大脸盘,视觉上轻松就能打造出小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