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女生短发造型大全 快换一款令你满意的新look

2017/8/18 11:07: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贝拉、水果姐、Cara、zoe等欧美潮人都换上了时髦的短发造型,比男友还帅气的超短发成为了夏日必备选择!都说短发难驾驭,但其实这正是检验颜值的好标尺。

还在为每天梳什么发型纠结吗?还在为闷热无趣的长发苦恼吗?只要去美发沙龙换一款清爽随性的短发造型,就能轻松摆脱一头长发带给你的所有困扰。随时随地令人改头换面,百变风格的短发造型成为今夏女星以及各路潮人们的出街爱。

对于每天都要忙碌工作的妹子们来说,早晨多睡一会比什么都重要。来不及打理发型,抽不出时间化妆都没关系,只有拥有这几款时髦又实用的短发造型,就能帮你在汗流浃背的天气里把气场撑起来!

1、boy超短发:

今年夏天,时尚圈几乎被一款类似男孩子般的酷炫超短发霸屏。欧美女性对它的追捧已经到了狂热地步,虽然身为短发,可塑性却不容小觑。

众所周知,斯嘉莉一定称得上性感女人味儿的女星代表,自从她尝试过这款超短发以后,不仅美艳程度没有打折扣,反而碰撞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甜酷味道。Boy超短发的长度让妹子们把额头和脸部轮廓都完完整整的暴露了出来,够吸睛也够坦诚。

不过反过来说,敢挑战超短发的姑娘一定都是真美女!因为我们都知道在留长发的时候,无论是披发还是盘发都不可避免把精致美丽的五官掩盖起来,再高的颜值也被这样浪费掉。

经常关注流行趋势的妹子们一定都注意过,那些长的好看的超模和女爱豆,都是把长发越搞越短。国内小花古力娜扎前一段还因为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几张新剪的露耳短发上了热搜呢!

2、LOB头短发:

一转眼,2017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二分之一,在今年上半年中,大家欣赏到了美发达人们轮番演绎的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时髦发型。但是总得来看,还是及肩LOB头占据了短发界的半壁江山。

在LOB头不断流行进化的这一年里,我们看到了由LOB头演变而来的睡不醒中长发,微卷波波头,学生头直短发等。LOB头短发确实是本年度好驾驭,不易出错的百变造型。

3、眉上齐刘海短发:

谈起修饰脸型,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刘海才是佳选择。眉上齐刘海又称“二次元刘海”无疑成为今年发型界大热的流行元素之一,每当妹子们想尝试新造型又不舍得剪短长发的时候,都可以先试试改变一下自己的刘海长度。即使是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变化,都能让整体look产生不同以往的巨大变化。

眉上短刘海是女星们的减龄神器,又可爱又活力又时髦,你是不是也经不住诱惑想要尝试一下了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想紧跟潮流,剪头二次元齐刘海搭配短发改变陈旧造型的的姑娘,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是否合适再下决定噢!假如一个不小心剪错了,等刘海变长的日子仿佛跨越一个世纪那么久。

眉上刘海是非常不适合颚骨较宽方脸型的妹子们尝试,而鹅蛋脸和长脸留起来会让脸部轮廓更平衡好看,使脸型在视觉效果下更加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