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美丽心机 简单5步轻松带上假睫毛

2012/8/16 18:38:56 作者:cm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3:新的假睫毛会残留少量的粘胶,一定要用镊子把它清除干净。Step2:用平头镊子夹住假睫毛的上部,镊子方向与假睫毛根部平行,轻轻刷一层胶,不要刷太多。

耍美丽心机 简单5步轻松带上假睫毛

  下面,先来看看假睫毛的神奇之处:

  让眼睛增大

  首先,假睫毛要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才能成功的增大双眼。最简单的选择办法:根据你双眼皮的宽窄来决定假睫毛的长度,也就是说,眼皮越宽,假睫毛可以越长,这样才能达到让双眼皮视觉上增大,进而增大眼睛张力的效果。

  Tips:单眼皮或者小内双比较适合偏短的自然型假睫毛。

  改变眼型

  和眼线一个道理,选择梗部是黑棉线的假睫毛,有拉长双眼的作用,再配合上下眼线的描画,让睫毛眼线融为一体,以假乱真,矫正不完美的眼型。而且假睫毛可以掩盖上眼睑的阴影与暗沉,提高眼部的立体感。

  Tips:除了上下眼线,下睫毛也是改变眼型的利器。

  改变五官比例

  假睫毛能解决稀疏、细软和不易定型等睫毛烦恼,睫毛向上张开的形状可以让你立刻看起来像芭比娃娃上身,眼睛长度、大小、形状有所改变后,五官的比例就会不同。

  Tips:下睫毛也有很多自然逼真的款式,单簇或局部的下睫毛,也可以以假乱真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