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8款纯肌粹面霜使用心得

2012/10/31 15:36:59 作者: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面霜有防晒值:SPF15 PA++,作为一款日霜,这款面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它有粉底在里面。

VICHY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第二款:VICHY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RMB88

评测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薇姿的这款霜是最早进入过的薇姿的产品,当时这个霜的名字是油脂调护保湿霜,我用过三瓶,其中两瓶是老版本的,后面这个是新版本的,这款面霜含有水杨酸,可以抑制痘痘和红肿的迹象,包装上和广告上都强调它的Zincadone成分, 这个是欧莱雅的专利技术。

  其实在欧莱雅的另一个品牌里面已经用了这个成分了,碧欧泉的深海萃白精华素就用到了这个成分,老版本的煤油这个成分,但是效果却很好,新版的用了这个成分,涂抹开脸瞬间就很清爽, 一点也不油,也不泛油光,但是这只是一种短暂的效果,最多过2个小时,马上就油开了,薇姿的这款日霜真的效果不怎么样,这款面霜才上市的时候价格138,接着涨价=到了158,现在是188的价格,但是这样的效果,可以说性价比极低。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霜的朋友,要考虑一下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