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8款纯肌粹面霜使用心得

2012/10/31 15:36:59 作者: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面霜有防晒值:SPF15 PA++,作为一款日霜,这款面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它有粉底在里面。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晚霜

  第三款: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晚霜 RMB 650

评测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晚霜

  雅诗兰黛的价格一向都很高,璀璨美白系列是它比较贵的一个系列,也是今年春夏它主打的一个系列,璀璨美白系列针对的是淡斑,这个系列我是一整套的买了,因为当时本来是要买石榴系列的,但是那个男BA老跟我推荐这个,还说石榴系列其实不好,经不住诱惑就买了,这个系列的包装确实很漂亮,整个系列用的三角形的包装,淡蓝色的包装也很清新,这款晚霜主打成分是ascorbyl glucoside维他命C配糖体,whey protein小麦蛋白,tocopheryl acetate醋酸生育酚,保湿成分用的还是玻尿酸和甘草亭酸,这款霜的味道不是很好闻。 质地也是有点醇厚,但是却不粘腻,吸收很快,也很润,这个面霜的效果就要好一点了,晚上使用,第二天肌肤会显得非常的有光彩,很精神,这个系列的美白效果真的很好,是一种靓白的效果。如果夏天用可能有点闷。不过价格确实高了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