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8款纯肌粹面霜使用心得

2012/10/31 15:36:59 作者: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面霜有防晒值:SPF15 PA++,作为一款日霜,这款面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它有粉底在里面。

迪凯莉24小时营养面霜

  第四款:瑞士Declare迪凯莉 24小时营养面霜 RMB 497

评测迪凯莉24小时营养面霜

  应该没有几个人用过这牌子,Declare是来自瑞士的一个专门针对敏感肌肤设计的高端药妆品牌,这个品牌的产品极度温和,这是我在香港旅游时买的,因为那次去香港不是购物游,但是我又忘带了面霜,临时买的,价格就是497元,这款面霜的主打成分是avocado oil 鳄梨油,这是一种生长在以色列的水果里面提取的,有很强的渗透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添加有高岭土,高岭土是可以吃的,它可以解毒,sisley的花香面膜就有添加高岭土。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