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潮卷发假发 随心变换造型

2012/11/15 16:13:5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眉的侧分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稍稍分开的一点角度,塑造出完美的脸型比例。略显蓬松效果的中长卷发,充满了轻盈感和灵动气息,中分长刘海很好地包裹脸颊。轻微的蓬松感,营造出时尚氛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朝气。


 

  巧克力色+波浪卷
  巧克力色的假发,是近期的流行发色,很受大家的青睐呦!长长的大波浪卷发,充满了浪漫唯美的梦幻气息,给人无限美好的遐想。卷度随意披散着,自然而不做作,带出随性的气质。齐眉的侧分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稍稍分开的一点角度,塑造出完美的脸型比例。

2012年最潮卷发假发 随心变换造型

  侧分刘海+微卷发
  这款女生卷发发型,同样采用侧分刘海的设计,可见已经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了。齐眉的侧分刘海,既有小女生的甜美和可爱,又有小女人的妩媚,可谓是一举两得,同时瘦脸效果也是一流的。搭配长长的轻盈微卷发,充满了灵动气息,是一款非常时尚又好看的假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