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2012/1/29 0:38: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有着非常强烈的瘦脸作用的女生短发发型。刘海修剪得轻薄细碎,略过眉的长度打造小脸效果,同时又可以彰显充满青春活力和年轻朝气的面貌。清新自然的短发,总给人清爽阳光的感觉,再加上凌乱感效果,让整个发型更显动感和青春活力。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偏分刘海+短卷发
  一款有着非常强烈的瘦脸作用的女生短发发型。覆盖式的齐眉厚重刘海,自然偏分,有效遮掩了脸颊的面积,搭配蓬松空气感短发,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和灵动感,把脸型衬托得更加小巧精致。染上深棕色的发色,顿显时尚气息和年轻活力,打造摩登都市潮女范儿。

2012最新波波头发型 清爽短发迎开春

  碎刘海+微卷发
  这款流行短发发型,非常很适合学生MM呦!柔顺的短发,带出流畅的线条美感和细腻的柔和美,增加女生的亲和力。刘海修剪得轻薄细碎,略过眉的长度打造小脸效果,同时又可以彰显充满青春活力和年轻朝气的面貌。打造清新可人的邻家小女孩形象,让人怦然心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