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潮卷发假发 随心变换造型

2012/11/15 16:13:5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眉的侧分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稍稍分开的一点角度,塑造出完美的脸型比例。略显蓬松效果的中长卷发,充满了轻盈感和灵动气息,中分长刘海很好地包裹脸颊。轻微的蓬松感,营造出时尚氛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朝气。

2012年最潮卷发假发 随心变换造型

  黑色+凌乱大卷
  此款假发卷发,采用传统的黑色发色,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感,散发出温婉的柔和美。长刘海用小发夹别起,打造出圆弧形的造型,是这款发型的特别之处。松散的大卷发随意披散着,带着轻微的凌乱感,显得动感有活力。

2012年最潮卷发假发 随心变换造型

  齐刘海+蓬松卷发
  蓬松卷发,融入了今年最新流行发型的潮流元素,尽显摩登时尚范儿。假发的蓬松效果,明显增加了质感魅力。两鬓的卷翘发尾,令发型变得很有气势。搭配齐刘海,让原本可爱的女生更显甜美。别个粉色花朵发饰,很是清新淡雅。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