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2013/1/4 14:37: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听到很多MM说喝胶原蛋白来美容,到底它有什么功效与作用,效果真的那么好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揭开胶原蛋白的奥秘,让你真正了解胶原蛋白...

鱼皮提取的胶原蛋白比牛骨更好?

  不一定。高品质的胶原蛋白取决于先进的生产工艺,而非来源。不管是提取自某某深海鳕鱼鱼皮、初生小牛胚胎,还是雏鸡胸软骨、新鲜鹿血骨,所取得的Ⅰ型胶原蛋白都必须进一步水解成为细小的蛋白肽段,消除其胶原蛋白纤维的三维立体结构,方能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研究表明,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以下的水解胶原蛋白,被肯定为最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分子量级,已成为衡量胶原蛋白高品质的标准之一。

  其次,除分子量外,胶原肽段氨基酸序列的不同亦是影响人体对其吸收利用的一大因素,而这也与生产工艺相关。而采用酶解工艺生产的胶原蛋白,可最大限度的保留水解后肽段的生物活性,更易为人体吸收,这也成为衡量胶原蛋白高品质的标准之一。

口服胶原蛋白小贴士:

  1. 买胶原蛋白产品需要了解该产品的纯度,纯度越高的胶原蛋白越好。

  2. 胶原蛋白原液比胶原蛋白果汁更好之处在于不含果味剂、甜味剂和糖,是低脂的营养品,不会发胖,对于想要保持身材的女生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3. 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补充维生素C,效果会事半功倍,因为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