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美白面膜,你也可以变成白富美

2013/1/5 16:48:12 作者:char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想要实现最让人心动的白皙,当然需要花费一些时日。虽说天生的白皙肌肤固然让人艳羡不已,但凭借后天的努力,把“黑肉底”变成“透白肌”,却更值得自豪。想要焕白变身,事半功倍的秘诀当然要数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

  自制鲜奶蛋白面膜

洗脸后,先将蛋清和鲜奶混和,再将化妆棉蘸湿或直接将化妆棉浸进牛奶中,然后敷在脸上,待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即可。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可用一小匙蜂蜜,适量的面粉或珍珠粉,一颗维他命E胶丸的油体,一片维他命B3的粉末(维他命E和维他命B3药店有售)混合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和脖颈等处的皮肤上。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涂上含水量较多的护肤品即可。

  自制祛痘美白面膜

可用鲜芦荟叶1片,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芦荟面膜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