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美白面膜,你也可以变成白富美

2013/1/5 16:48:12 作者:char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想要实现最让人心动的白皙,当然需要花费一些时日。虽说天生的白皙肌肤固然让人艳羡不已,但凭借后天的努力,把“黑肉底”变成“透白肌”,却更值得自豪。想要焕白变身,事半功倍的秘诀当然要数美白面膜...

苹果美白面膜

  众所周知,苹果营养丰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而且也是DIY面膜的不错选择之一。 苹果做面膜能滋润白皙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功能加强。

  苹果是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保养品,用含有苹果成分的面膜敷脸,可让肌肤由外而内地增添光泽。敷用苹果滋养面膜,不但可以清除脸上的深层污垢,还可以滋养肌肤。    

下面介绍苹面膜的做法:

  材料:苹果一个,面膜纸一张;

  做法: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干性过敏性皮肤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
  用法:将苹果泥均匀敷在面部,面膜纸用果汁浸透,盖在面部,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可以美白皮肤,去除死皮,清除脸上的深层污垢,让肌肤抗氧化的功能加强。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