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护肤秘密武器 自然堂拯救大雾危“肌”

2013/1/21 10:36: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中国中东部地区持续被雾霾笼罩,空气中重度污染,能见度极低。雾霾当前,宅工作宅生活上升为都市人对幸福的第一标准。不得不出门的时候,也是口罩、围巾帽子全副武装,只差装备专业防毒面具了,可暴露在外的眼睛和肌肤就难逃劫难了,只能行色匆匆地快点逃到室内去。时尚原则退居二线,衣服挑耐脏的穿,吃饭尽可能叫外卖,推迟出差免得自己像被世界遗忘一样无限期等在候机厅,就连景观窗也成了摆设,因为除了那些聚成一团的可吸入颗粒物之外已无景可观。

CKGROUND:

503×327

雾霾锁城,护肤达人各出高招,更多的人却显得有些困惑迷茫。此时,自然堂以专业的护肤理念,提出每日肌肤防护指数,并据此发布实用的护肤指导,让丽人们随时调整自己的护肤产品和护肤程序,比如在空气质量欠佳的情况下,可以增加1-2次面部清洁,再使用隔离霜+BB霜。当你被脏空气折磨得焦躁烦闷不知所措时,自然堂始终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拯救那些看不见的危“肌”,并给出一套无关化学方程式的解决方案,就是自然堂轻透无瑕修颜霜SPF15/PA++(BB霜)和雪润皙白多重隔离霜。

近年来,作为自然堂雪润皙白系列中起防护作用的两个明星产品,这两款产品在污染重重的现代都市里各司其职,合力呈现肌肤最完美的状态。前者独含龙头竹提取物、白睡莲花提取物,双重隔离紫外线,赋予肌肤竹之清纯、莲之淡香的神韵。后者则以石榴提取物和楔基海带提取物在肌肤表层筑起一道防护墙,隔绝外界侵害,独守空谷幽兰般的冰肌气质。

539×249

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快,污染源越来越多,几乎无处不在,甚至达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从阳光直射的紫外线,到电脑辐射的射线,再到雾霾天气里的可吸入颗粒物,看不见的污染正一步步蚕食我们娇嫩的肌肤。生活在这样的时代里,丽人们最好养成每日收看堂妹播报的习惯,根据权威护肤指导来实时调整自己的护肤作战方针,力挽暴露在污染空气中的受伤肌肤,促成大美之肌的生成。一支隔离霜+一支BB霜,自然堂就能帮你筑起一道对抗污染空气的安全线,坚守自然、安全和天然的原则,以至简之方粹天地精华,让肌肤重焕如初雪般剔透、润泽、由内投射莹白的迷人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