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镜中的自己——永葆青春的秘密

2013/6/5 14:41: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永葆青春是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梦想,从古代炼丹家苦心炼制长生不老药,到今天各种保健品延缓衰老……世世代代,人们都在永无止境的探索永葆青春的秘密。每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在获得多一份内心成熟和品质增进的同时,谁不想存留多一份年轻和靓丽?可是,随着岁月的变迁,我们逝去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青春,更多的是年轻的容颜。而容颜的衰老主要体现在肌肤上。想要永葆青春,就要保持肌肤年轻。

国外大牌不一定适合中国人肤质

    “我每天花好多时间护肤,买的都是国外大牌护肤品,一瓶价格就上千,整套产品价格上万,但是也没看出什么明显效果啊。”王女士47岁了,虽然花了很多钱在护肤品上,可是皱纹还是随着年纪的增长无情地爬满皮肤上。其实,护肤品并不是越贵越好,贵的护肤品其实大部分的费用都用在请大牌明星代言人和广告推广上,而这部分的费用是要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而且,这些大牌护肤品多来源于欧洲美国等白人发达国家,这些护肤品是依照他们白人的肤质制成的,而他们的肤质跟黄种人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并不一定适合中国人的肤质。“不适合”当然“没效果”。所以选择护肤品不要贪“贵”“名气大”,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才是好的。以迪豆为代表的国货药妆品牌有着多年的历史,根据中国人的肤质研究制成,不打广告,不卖高价,全靠口碑树立品牌。是效果显著,性价比非常高的护肤品品牌。

应选用天然无副作用的护肤品

    “我用过很多护肤品,刚一抹上管用,停用一次就无效了,不但无效还比以前不用的时候更糟糕。”李女士39岁,一直在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可是有时候加班太累了就不想护肤了,一两次的停用,皮肤就变得比没用护肤品前更黄更粗糙。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现在绝大多数市场上的护肤品都含有激素,激素的好处就是“快”,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快速达到理想的状态,弊端就是“副作用”,一旦停用,效果不但失去还会更差。所以选择护肤品一定要选择原料天然、安全、无副作用的护肤品,这样才能从根源上保养肌肤,达到永葆青春的目的。国产药妆知名品牌迪豆采用超细微液萃取技术萃取天然“本草原液”,再通过超低温融合高级优质霜乳, 100%保留青草药活性成分,无任何副作用,亲肤度极高,能针对胶原蛋白流失,迅速令肌肤重现光泽水润弹性,不但减少了长期使用化学化妆品污染与危害,还开创了鲜活草药美容护肤的全程里程碑,使得天然健康、绿色低碳、环保永不伤肤成为可能。而迪豆青草药护肤系列产品的一个个超赞口碑,是迪豆矢志不移实现青草药药妆行业标杆性品牌的一次华丽证明。

    最近迪豆在微博上举办了“八一八那些年那些“痘”事”微博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作为伴随大家十五年的国货经典品牌,迪豆勾起了广大网友对年轻时候的缅怀和追忆。

    人们常说,岁月是把杀猪刀,想要永葆青春——信赖迪豆,并且一直坚持信赖下去,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每当遇见镜中的自己,你都会讶异于镜中那不老的容颜,永葆青春,不再是秘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