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的夏日 让我们带上丝蕴一起去旅行吧

2013/6/4 14:56: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6月,是该满世界乱跑的季节。学生们放假了,上班族们已经辛苦工作了半年了,许多朋友们都会选择在这个点为自己放个假,而享受轻松惬意才是出游的真谛。

    度假时如何才能避免大包小包,将轻松休假一握在手呢?德国汉高Syoss丝蕴将为您的优雅之旅呈上一份大礼,为您解决“头”等大事。

    旅游的目的地往往遍布世界各地,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气候、不同的水质都会造成头发干枯,发质受损。虽然大多酒店都会提供洗发水,但即使是短期旅行,头发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还是要自己准备好3件法宝,1、2、3,有备无患。  
 


 1:丝蕴水润顺滑洗发露+丝蕴水润顺滑润发乳

    旅行前可以在包包里加入一套Syoss丝蕴水润顺滑旅行装。Syoss丝蕴水润顺滑洗发露和润发乳特别针对干枯毛糙脆弱发质。其中蕴含丰富的氨基酸和角蛋白,能够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干枯毛躁脆弱发质。即便是在烈日下曝晒或是使用了偏碱性的水洗发都不用担心会影响三千烦恼丝,Syoss丝蕴水润顺系列中特含的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都能有效的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使用后秀发变得水润顺滑有光泽。
 
    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建议可以将水润顺滑润发乳当成发膜使用。洗完头后,将头发捏干,取大量的润发乳覆在发丝上,发梢处可适量增加用量,用浴帽包裹让润发乳在头发上停留10分钟再冲洗。在浴室的温度的帮助下,可以起到更佳的修复的效果。  
 

2:丝蕴清润净屑洗发露+丝蕴清润净屑润发乳

    旅程中可能遇到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因空气潮湿或高温出油出汗导致头皮油腻,甚至引起头屑烦恼。Syoss丝蕴清润净屑系列产品,特别针对头皮油腻以及有头屑困扰的发质,产品中含有卓效PRO-ZPT去屑锌及温和洁净因子,在清洁头皮的同时,去除多余油脂,令头皮清爽无负担,能够有效的解决头屑问题并预防头屑再生。Syoss丝蕴清润净屑系列蕴含氨基酸和角蛋白,能够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发丝。  
 

 3: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

    Syoss丝蕴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是发质亮起红灯后的补救利器。Syoss丝蕴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能够起到高效补水,长效保湿的作用。营养水中蕴含强效的氨基酸和角蛋白成分,只需轻轻喷在头发表面就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充分滋润干枯毛躁脆弱头发。保湿营养水中所含的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能够深入每一根发丝密集补充水分,持久保湿。瓶身轻巧易携带,扔在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方便随时使用,使用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后的秀发立刻呈现水润光泽,易打理。贴心的免冲洗配方使其拥有清爽不黏腻的质地,是在外使用的秀发保湿护理首选。
 
    如果是准备外出度假的你千万不要忘记旅程中的好伙伴,Syoss丝蕴将伴您度过这个美好假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