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携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揭开美丽天机

2013/6/9 14:38: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自然堂携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揭开美丽天机

    6月,几部重量级国产佳作轮番登场。其中悉心筹备三年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于6月9日全国上映,千呼万唤使出来的3D时尚动作大片有望成为6月电影的领军之作,自然堂顺势在电影中揭开美丽天机。

    近年来,品牌与影视作品的结合屡见不鲜。艺术地将品牌引入电影中,不仅让剧情更具有可观性,同时也为品牌形象的塑造锦上添花。6月暑期档,影视圈将迎来又一鸿篇巨制——3D时尚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细心的业内人士及影迷将会发现,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中国化妆品领导品牌——自然堂,在影片中多次悄然绽放,将美丽“肌”密完美呈现,追随剧情跌宕起伏,以“润物细无声”的精妙手法,促成了品牌与电影的完美融合。
  
    时尚大片遭遇时尚大牌,自然堂联手富春天机    自然堂与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强强联手,实乃精心策划、独具匠心的大手笔品牌营销力作。作为一部在中国影坛具有开创意义的时尚大片,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集当红一线巨星,更引入好莱坞视觉特效顶尖团队,无论时尚感抑或科技含量,足可与国际好莱坞巨制比肩。自然堂品牌运用自然的成分和先进的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此次自然堂倾情联手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大自然的美丽奇迹、先进的科技与电影巧妙结合,时尚感十足。


自然堂雪域精粹登“堂”入“镜”,引爆神秘天机

    据了解,自然堂不仅是一线巨星云集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唯一指定化妆品合作品牌,其产品还在影片中多次出镜,更作为推动剧情的重要节点,引爆神秘天机。

    在“自然堂慈善拍卖会”这个电影重要片段中,男女主角刘德华林志玲等巨星悉数亮相,觥筹交错的场景下,万众瞩目的好戏就此拉开。而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更作为片中最夺人眼球的全球拍卖珍品出现,让熟悉的消费者自然联想到产品取材自喜马拉雅5000米冰川水,珍稀感十足。将自然堂引入这样的场景,凸显时尚高端形象的同时,贴切自然,观众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故事跌宕起伏,谍战愈演愈烈。身着高科技短裙的12星座轮滑少女炫酷登场,她们手中所持的自然堂花萃漾泽养护唇膏成为引爆天机的神秘武器,这无疑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成为点睛剧情的利器。


美丽梦想,一触即发

    自然堂作为电影指定化妆品合作品牌,不仅在剧情本身与电影完美融合,更是通过一系列“美丽天机 一触即发”品牌电影联合宣传片完成了此次与《天机 富春山居图》的联袂巨制。巧妙的剧情融合,专业的品牌营销手段,自然堂在不断的创新中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美丽营销之路”;自然堂,也正是通过这样的创新和用心向世界展示一个中国品牌从中国走向国际市场“美丽之路”-美丽梦想,一触即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