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美嘉李金铭如何和长生鸟共度“脱光”节

2013/11/7 11:08: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天猫“双十一”已经成为电商行业的盛宴,临近双十一,各大卖家都在忙碌着备战双十一,甚至一些名人明星也开始“赴赶”这场盛宴,如《爱情公寓》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近日,李金铭的一段视频和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特别是长生鸟家的粉丝

李金铭邀你一起关注长生鸟

    “《爱情公寓》中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也用长生鸟家的珍珠粉啊”,“李金铭是你们长生鸟的形象代言人啊”,“我看到一个视频内容是李金铭也关注长生鸟并预祝长生鸟双11大卖”,近日长生鸟客服常常接到诸如此类问题。

    当然,这些都是事实,李金铭之所以和长生鸟结缘,其原因正如视频“李金铭预祝长生鸟双11大卖”里所说:她非常喜欢长生鸟的品牌理念:专注珍珠护肤。李金铭说:“对长生鸟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自然和纯粹,其珍珠粉100%都是纯天然的,它不含任何的添加物质,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旗下的护肤品也都添加了珍珠护肤的成分,这能满足爱美的MM需要健康美白的效果。”同时李金铭也在微博中晒出对珍珠粉的喜爱,召引大家专注珍珠护肤,关注天猫双十一,关注长生鸟。

    其实,明星推荐长生鸟珍珠粉对大家而言已经不陌生,《瑞丽》当家模特张子萱、《我是大美人》主持人何炅、《越淘越开心》主持人杨乐乐、《爱上聚划算》主持人刘美人等等。而今,临近双十一,淘宝卖家刊、 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近八家媒体也走访长生鸟,拍摄长生鸟员工备战双十一实景、了解长生鸟双十一情况,究竟长生鸟有何实力让众媒体和明星关注呢?

实战双十一,只为做好珍珠护肤专家

    长生鸟董事长阮华君说:具备更强的科研力量、保持行业标准推动者的地位、媲美国际水准的产品开发能力、一流的电商运营能力,是长生鸟成功的关键,也是长生鸟做好万千女性的珍珠护肤美颜专家的保障。

    那么临近双十一长生鸟这支一流的电商运营团队是如何筹备狂购节活动的呢?

    长生鸟运营总监蔷薇:“对于很多商家来说,双十一就等于大促,一切以提升销量为目标。但长生鸟并不这样认为。像去年双十一我们注重客户的体验,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服务,和消费者建立了一定的情感。而今年我们的思路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精准客户。长生鸟要做品牌,要专注珍珠粉,这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做品牌,就要做好产品,十年以来长生鸟一直坚持着用先进的技术生产优质产品,走进长生鸟工厂车间可以看到,工人们都在流水线上忙碌着,据了解,和去年双十一相比,长生鸟车间又新增两条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和其它新设备,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为双十一所需产品做好了储备。

    当然,对于双十一,客户更担心的是物流、快递方面,长生鸟物流中心负责人很自信地说:物流方面,客户们可以放心。比如去年双十一,我们增加了10条配送流水线,在工厂当地各家物流全力保障、支持下,没有出现爆仓和运送不及时的问题。仅仅用三天的时间已把货物全部发出。而今年,我们早在两个月前成立“双十一发货”小组,专门负责双十一物流筹备工作,而且设备、备货量、人员上都比去年所有增加。

    而对于直接面向客户的客服人员,和其它电商公司不一样,今年双11,长生鸟客服人员没有增加反而有所减少。因为已有八年电商经验的长生鸟,已有大批忠实的客户群,回头客对品牌非常认可,基本都是自主式购物;同时,网店页面上详细的产品介绍也可以引导顾客自主下单。但是,长生鸟成立了“美颜小组”,成员有资深的美颜专家、美颜专员,双十一期间,他们将直接上岗以帮助客户解决肌肤问题,并为初次使用珍珠粉的新客户提供巧用珍珠粉的方法。双十一期间成立“美颜小组”,相信是很多美妆卖家所忽略的,但是,对于一直希望把美丽和健康带给更多人的长生鸟而言,双十一特设“美颜小组”,或许只是他们为做好万千女性朋友们的珍珠护肤美颜专家的第一步。

    十年专注珍珠护肤,高科技释放自然力量。长生鸟——你的珍珠护肤专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