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波西米亚发型 打造女神形象

2014/1/9 9:32: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这个频频刮风的时节,编盘发便成了明星红毯频频出现加分的发型利器。三七分的头发在脑后挽成几股麻花辫,之后再错落盘在脑后,整个造型显得优雅又迷人。从中分两侧编成的麻花辫顺势盘起,在脑后进行固定的盘发方式来看,她的这款发型很成功。

  秋冬这个频频刮风的时节,编盘发便成了明星红毯频频出现加分的发型利器。其中范冰冰范爷在2013戛纳电影节就一路伴随着各种编发及编盘发惊艳红毯,水果姐姐凯蒂·佩里 (Katy Perry) 也是各种编盘发的忠实粉丝,而近期在红毯大放异彩的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也用完美的无敌侧颜与超仙的波西米亚风编盘发让台下看客折服。

  那么秋冬季节的编盘发发型你是否中意?打造这种编盘发发型有难度么?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明星红毯的发型示范,优雅大气的盘发汇合精致甜美的编发,瞬间变身气质脱俗的清新女神。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