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发双马尾麻花辫潮流吗  教你如何玩转自己的造型

2017/11/13 14:29: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麻花辫是非常潮流的一种发型,无论是亚洲的女性还是欧美的女性都喜欢尝试这种造型。欧美的女性留的麻花辫往往比较长,而亚洲女性的这种发型往往偏短。

关注过国外社交软件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很多欧美的女性都喜欢晒出自己的双马尾麻花辫造型,这种发型无论在欧美还是在亚洲国家,都十分受年轻女性的喜爱。虽然制作这种发型有些许的麻烦,但是做出来的视觉效果是十分不错的。

欧美的双马尾麻花辫大部分是黄色的,亚洲的双马尾麻花辫往往是黑色的。不过,随着染发技术的流行,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开始尝试起各种颜色造型的双马尾麻花辫,令人眼前一亮。其实,红发双马尾麻花辫也是非常漂亮的。

这些红灿灿的头发在阳光下光彩夺目,令人过目难忘。留这种发型你不一定需要去染发头发,因为用原本的颜色也是非常漂亮的。双马尾麻花辫一直都能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尝试一下这种造型。

女生的头发比较多,我们在扎麻花辫时可能会有一些困难。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叫来身边的亲朋好友前来帮忙;当你扎了很多次以后,就会渐渐掌握扎头发的技巧。以后我们就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造型了。

在马尾的基础上,再加上麻花辫,可以让你的气质看起来更加“清新脱俗一些”。所以颜色对于这个发型没有直接性的影响,真正决定这个发型好不好看的还是你的扎马尾手法。值得一提的是,短发并不适合扎麻花辫,不过短发扎马尾也还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