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几种编法 操作简单又好看

2017/10/1 18:05:12 作者:M61-x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一种发型,是一种将一束头发分成三束然后交叉编发成像麻花的辫子,这是一款容易操作不过时的发型,而且特别的清纯,受万众女生喜爱的一款发型。

麻花辫可以说在很多发型都有用到,它也有很多种种类,每一种都简单操作,而且十分美腻。接下来就一一的教大家怎么编制多种麻花辫。

一、高、低马尾麻花辫马尾麻花辫是很简单的一种了,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平整,不管做什么发型首相都是讲头发梳平整,所以后面讲解我就省略此步骤了。

第一步当然就是扎一个马尾,顾名思义高马尾麻花辫就是扎一个高马尾,低的就是低马尾啦。第二步就是将头发分成三束,交叉编制至发尾然后用发圈绑住固定住。第三步,将头顶头发弄少许疏松,会显得自然一些。干净利落的马尾麻花辫就大功告成啦。

二、双麻花辫这个发型可以说是特别的装嫩,步骤只有一步十分简单,就是将头发分成两边,一边分成三束,交叉编辫子至发尾并用发圈绑住,另一边同样的做法,清新文艺的双麻花辫就完成了。

三、盘发麻花辫盘发是非常优雅高贵的一种发型,再加上麻花辫的点缀,可以说是气质十足。盘发麻花辫有很多种编发,在这里我就举例说其中的一种。第一步,扎一个双马尾麻花辫;第二步,讲双马尾麻花辫分别左右环绕至头顶并用夹子固定。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公主麻花辫就闪亮登场。

四、公主头麻花辫公主头是非常流行的发型,也受许多明星的青睐。首先第一步就是取少量两侧的头发分别分三股编麻花辫;第二步将两条小辫子用一条橡皮筋一起固定并用好看的夹子装饰,落落大方的公主头就完成了。

麻花辫的种类还有很多种,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啦,讲主要的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学到新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