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一秒学会扎法

2017/9/8 21:02: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度过了一个炎热的夏季,终于迎来了凉爽的秋季,在这个秋季,小仙女们应该都有了精力去打理自己的头发,那么请问小仙女们怎样给自己编造出好看的发型呢?

长长的头发飘散在空中,拥有一头的长发是小仙女们值得骄傲的事情,拥有了长头发便可以编造很多的发型,每天换一个发型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且长头发方便编造很多的发型,能够将某个发型诠释得很漂亮,小仙女们知道吗?

其中有一个发型相信小仙女们应该都会这种发型,这个发型是很经典的,小仙女们猜猜是什么样的发型呢?答案便是麻花辫,相信大家对于麻花辫都很熟悉,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扎出好看的麻花辫呢?怎样才能快速扎好麻花辫呢?

接下来小编为各位有此疑惑的小仙女们解答这个问题。首先在扎麻花辫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应该准备橡皮筋,这是用来固定头发的,准备发卡,将头发定型使得发型比较好看,梳子,用来梳直头发,还有便是好看的头发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编发,首先我们用梳子将头发轻轻地梳理,然后我们将头发分为a、b、c三股,这时候要注意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三股头发,然后我们将a股放在b股上,将c股放在a股上,然后将b股放在上面,这样形成一个固定的规律,

然后我们跟着这个顺序一直这样编下去,直到发尾部分,然后我们用橡皮筋固定头发,此时我们的麻花辫比较的生硬,我们轻轻的拉松麻花辫,再用发卡别住多余的碎发,如果你想与众不同可以别上自己的头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