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保卫孕妈春季敏感肌

2014/4/9 16:5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万物生长的春季也是皮肤最容易过敏的时候,对于抵抗力差的孕妈妈来说,容易成为春季皮肤过敏的常客。孕妈妈要怎样预防春季皮肤过敏呢?这就要借助孕妇护肤品帮肌肤竖起坚固的“防护墙了”。 

    为什么孕妈妈在春季容易过敏?一方面,春季天气说变就变,对于刚受过严冬敲打洗礼的皮肤来说,是一种摧残与侵害,肌肤一时扛不住就过敏了。另外一方面,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柳絮抽丝,豚草开花,尘沙漫天,大量的过敏原会漂浮在空中,四散飞扬,容易刺激孕妈妈本身敏感脆弱的肌肤,引发过敏。那么,孕妈妈要怎样预防春季皮肤过敏呢?孕妈妈春季由于受到新陈代谢的影响显得有“钝感”,表现在肤色黯沉、干燥、缺少弹性和长痘痘肌!孕妈妈预防春季皮肤过敏就要迅速唤醒“春困”肌肤,赶走老废细胞,踢掉失衡油脂肌肤。帮助打开肌肤呼吸通道,然后补充孕妇肌肤营养,让孕期美肌在春天过敏之季告别钝感。

春季敏感肌护理从洁面开始抓

    孕妈妈预防春季皮肤过敏首先要从洁面开始抓,选取一瓶天然温和的洗面奶像一些豆乳、大米为原料的孕妇护肤品是“妆食同源”我们日常生活便能见到的食物提炼而成的,便具备了高安全性、低敏性等特点。此类产品最受孕妈妈欢迎的是亲润豆乳系列的豆乳滋养洁面乳,其具备温和清洁、自然抗敏、水润呵护三大功效。

    在“钝感”的孕肌面前孕妈们不要犹豫,使用时要用清水打湿脸部,取适量洁面乳由上而下,由里至外的顺时针打圈按摩。使豆乳微分子直达毛孔深处,分解过多油脂,让肌肤毛孔清透充分吸收营养。由内而外自然润泽,赶走“钝感”孕肌。

    补水滋润从内增强肌肤防御能力,当“钝感”肌肤被被有效清洁后,已经完成了春季肌肤护理的第一步,接下来就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春季预防皮肤过敏。补水滋润的功夫是必不可少的,在用温和的洁面乳洁面后,孕妈们需要用低敏性的保湿润肤水用化妆棉轻拍面部及颈部,让养分被肌肤充分吸收,当然少不了保湿精华和乳液的滋养,促进肌肤吸收水分与锁水功能从而加深肌肤水分含量,以达到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让孕妈春季肌肤变得水润肌美,无声润肌!

    过敏季孕期肌肤“钝感”怎么办?亲润帮孕妈们渐渐“润解”“春困”肌肤,让孕妈们在过敏季一样娇润美肌,告别“钝感肌”誓做润美人——孕美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