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容不见,美丽回来!

2014/4/18 17:0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年龄是女人的大忌,没有哪个女人愿意暴露自己的年龄。尤其是在写字楼工作的白领MM,每天接受电脑此波辐射,眼睛不注意休息,造成视觉疲劳,身体不适,脸色暗沉,加上睡眠不好,老是觉得昏昏沉沉的。人没精神就什么都干不好,连个男朋友都谈不上。有时客户闲聊问我,小姐今年有30了吗?天呐~我才23岁!

    为避免如此尴尬的场面再次出现,我制订了一系列的保养计划,势必夺回我23岁的青春。

    除了必须要端正坐姿,工作两小时去泡一杯绿茶,借此舒缓眼睛和身体疲劳之外,我还买了专门的护肤产品,那就是欧格玛(OGUMA)系列。因为我深知道只靠一种单品是不够的,所以我从保湿水 (水美媒醒肤保湿露)、面霜(ICE保湿水活霜)到隔离霜(苹果光隔离霜)、眼霜(第二代眼神)都买全了。因为听朋友说这个牌子不错,所以买的时候格外放心。最给我惊喜的就是这瓶苹果光隔离霜,因为它不光有美白保湿的功效,还能有效抵御电脑辐射,隔离紫外线照射,这样就再也不怕电脑辐射了,夏日走在阳光下也不用担心了。

    到现在我用这套产品差不多快两周了,皮肤水润了,眼睛不再疲劳,黑眼圈眼袋也变淡了。有时候看电脑时间太长,我就直接喷一些水美媒醒肤保湿露,明显的感觉到精神了许多。人精神了做什么都自信。现在我买了体验装,装在包包里,到哪都带着。

    春天到了,百花共赏,更是恋爱的季节。呵,出门恋爱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欧格玛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