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无瑕,看见更美的自己——雪肌精携手明星柜长吴卓羲现身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

2014/5/6 16:03: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暮春初夏气温节节攀升,湿热天气相伴而生,紫外线损伤悄然来袭,肌肤时干时油,如何在初夏也能拥有透明无瑕的肌肤呢?5月1日,继刚刚结束的上海久光活动之后,雪肌精再次力邀香港TVB当红偶像吴卓羲空降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举行“透明无瑕,看见更美的自己”品牌活动。雪肌精明星柜长吴卓羲携手雪肌精新品美白BB霜,为亚洲女性再掀美白革命,续写雪肌护肤的美白传奇。

透明无瑕,看见更美的自己—雪肌精携手明星柜长吴卓羲现身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

    活动当天,正值五一小假期,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人头攒动,雪肌精明星柜长活动如约举行。帅气的香港TVB一线小生吴卓羲Ron神秘现身,即刻俘获了现场众多粉丝的心。出道多年的Ron凭借出众的演技,曾获得有线最佳剧集选举男主角等殊荣。近日更是因出演时装警匪大剧《叛逃》中庄sir一角,人气再度飙升,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透明无瑕,看见更美的自己—雪肌精携手明星柜长吴卓羲现身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

    在活动中Ron坦言,再次接到高丝雪肌精的邀约担任明星柜长,他真的备感荣幸。他表示,雪肌精作为一个拥有29年历史的美白传奇,在美白护肤领域非常的专业,非常的值得信赖。“今次行程最令我开心的是,能够通过再次的合作,让身边更多的粉丝和朋友了解到雪肌精,将好东西推荐给大家。”

透明无瑕,看见更美的自己—雪肌精携手明星柜长吴卓羲现身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Ron迫不及待地向大家推荐了假日无瑕雪肌秘诀,即新近上市的雪肌精美白BB霜。他表示这款BB霜是汉方植物精华的,非常的温和,有遮瑕、提亮、防晒、美白、保湿和隔离6大功效,轻薄水润的质地很适合马上就要到来的夏天。“出门的时候用一下,肌肤白白的,透透的,很有光泽,用这一瓶就可以变很靓啦。”

    在活动现场,Ron还大方的分享了心中美丽女生的形象,不仅要拥有透明无瑕的美丽肌肤,更要拥有关爱环保与地球的美丽心灵,并现场呼吁大家加入到高丝的“SAVE the BLUE”环保活动中来。

    随后,Ron还热情地来到了位于梦之岛水晶城店一楼的高丝柜台,以明星柜长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雪肌精夏日护肤四步曲,即日常的清洁、保湿、滋养和防护,并现场为幸运顾客量肌定制专属服务,打造透明无瑕的肌肤,令众多现场粉丝钦羡不已。

    雪肌精即1985年诞生以来,就以其汉方植物精妙而温和的力量,卓越的美白功效赢得了无数口碑。雪肌精还将不断地延续其在美白领域的专业,自今年2月起,就先后推出了雪肌精防晒啫喱、雪肌精美白BB霜、雪肌精化妆喷雾等,一经上市就纷纷脱销,大受好评。

    此外,5月10日,雪肌精还将邀请中国区代言人林依晨小姐现身中国,分享她的独门雪肌秘籍。雪肌精希望借由明星柜长活动,与万千亚洲女性共同见证透明无瑕的雪肌神话,赋予亚洲女性无与伦比的美白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